哔哔叭叭:06-26 19:52 "掉nm提及吧"
wzg05750595:06-25 23:09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吧友_vBGLxTub:06-24 23:16 "0-3出来"
半生缘浅蓝:06-23 14:41 "负胜"
右止羊:06-22 14:39 "22水漂"
黄花小伙:06-21 17:50 "主队加油[捂脸][捂脸][捂脸]"
@你_8g1n:06-20 22:20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咕噜爹666:06-19 16:49 "半场"
滔滔大江水:06-18 15:36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侗家:06-17 13:54 "这"
神算子的祖祖:06-16 15:04 "进了"
希_XBK8:06-15 14:01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我就是我我就:06-14 17:11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ouzj:06-14 01:32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啊零:06-12 18:34 "都灵两分球,莱切还个三分"
光阴又几年:06-12 01:44 "6比0谢谢"
And993:06-10 16:11 "三连败 0进球??"
胡萝卜条:06-09 21:28 "温格"
猪队长:06-08 18:37 "阿森纳反超"
你没看见:06-07 23:04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